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就诊指南 > 走进爱尔 > 正文
遵义爱尔眼科医院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具有中国及全球范围医院规模和优质医疗能力的眼科医疗集团,服务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在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拥有3家上市公司(中国A股:爱尔眼科,300015;西班牙:CBAV;新加坡:40T)。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达723家,其中中国内地610家、中国香港7家、美国1家、欧洲93家、东南亚12家。2021年,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500万人次,手术量超100万台,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近30亿人口(注:爱尔眼科旗下机构数量更新截至2021年12月31日,来源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遵义爱尔眼科医院(以下称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由遵义市卫健局批准成立的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按照国际标准化模式设计,建筑总面积达4200平方住院病床50张。医院组建了屈光中心(近视眼手术中心)、青光眼及白内障专科、小儿眼病斜弱视及视光科(近视防控中心)、眼底病科、泪道及综合眼科等科室,全面开展各种眼科疾病的诊疗。

    医院斥巨资购置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设备、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治疗仪、Pentacam眼前节分析仪、IOLMaster人工晶体生物测量仪、波切超乳一体机、蔡司手术显微镜、眼压计、全自动综合验光仪、 YAG激光、532激光、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电动吸引器、移动式空气消毒机、快速消毒锅、眼用A/B超、眼底照相及造影、数码裂隙灯、眼电生理、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热恒温培养箱、全自动心电图机等眼科专用设备和检查设备。医院安装His管理系统,设备硬件设施能够满足眼科及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目前我院共有职工86人,其中医护技人员为47人。由中华医学会贵州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原遵医附院白内障近视眼中心创始主任李海祥教授出任医院院长,由来自成都、贵阳、遵义的多位眼科专家组成医师团队。目前医院共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生及中级职称医务人员6人、初级医护技人员42人。

    医院建院五年来,始终坚持以专科为特色、以技术强实力、以文化聚人心、以服务创品牌,为老百姓提供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将有温度的人文建设融入医疗全过程,全方位打造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员工幸福、社会尊敬的高水平医院,获得了政府有关部门和广大患者的赞誉。
 
 

 

门诊时间:上午8:30 - 12:00 下午13:30-17:30

  医保政策:

  我院支持:职工、城乡居民医保

  医院地址:

  遵义市汇川区沈阳路与湛江路交汇处(隆成城市之星商业裙楼1-3层)遵义爱尔眼科医院

  乘车路线:

  1、:9路、25路、205C、20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0851-27733583或网络预约),带上有效证件到一楼挂号处取号即可。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