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白内障 > 热点话题 > 正文
白内障怎样选择人工晶体?

  临床上,很多患者面对“玲琅满目”的晶体不知道如何选择,在此提醒大家,虽然价格高的人工晶体术后效果要优于普通硬晶体,但并非价格越贵的晶体越好,患者还需根据自身情况和医生的建议综合各种因素选择人工晶体。

1、个人经济承受力 :人工晶体因材质、功能不同、使用用途不同,价格相差甚大。非球面较贵,球面较便宜;有色泽的较贵,无色的较便宜;多焦点的较贵,单焦的较便宜。

2、自身对视力的要求:一般老年人,没有过多如开车、阅读的要求,可选择一般的,如球面、单焦的,如经济允许,可选黄色、非球面的。如对阅读有要求,可选多焦的,如开车应要非球面的。如果希望达到看远和看近都清楚的目的,可选用多焦点人工晶体。

3、有无眼部及全身性疾病:如果有眼部及全身疾病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身的眼部状况,选择合适的人工晶体。

遵义爱尔眼科告高端人工晶体

——满足白内障不同需求(截取)——

人工晶体分类 特点 适用人群
硬晶体 价格便宜 贫困白内障复明人群
球面折叠晶体 可折叠 对视觉质量要求不高
非球面
折叠单焦晶体
可折叠
组织相容性高
要求恢复快
对视觉质量要求高
非球面折叠
散光矫正人工晶体
矫正散光过滤性蓝光 角膜散光严重者
非球面折叠
多焦人工晶体
多焦点衍射
矫正散光过滤蓝光
想要摆脱近视
和老花的人群

为什么要用进口白内障晶体

视觉优势:晶状体好比眼睛的“镜头”,植入一枚合适度数、品质优良的进口人工晶体,将拥有更良好的视觉效果。

安全优势:白内障人工晶体的材料无毒、制作精良、消毒严密都对人工晶体植入眼内的安全性至关重要,进口晶体安全有保障。

耐久优势: 国外白内障手术发展较早,拥有更多更久的白内障晶体患者案例,对晶体的耐久性这方面提供了较好的证明。

功能优势: 进口晶体经过多年发展,其折叠晶体、防紫外线晶体、多焦晶体等具备多种功能的新型人工晶体能够满足患者的更多需求

 

白内障进口人工晶体多少钱?

 
  晶体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白内障手术的价格,遵义爱尔眼科医院有接近十款进口的高端晶体,价格从三千多到一万多不等,患者可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个人眼睛情况个性化选择。

 

  年近90岁的冷洪科老人终于摆脱了困扰了他许久的白内障,李海祥院长为他实施了“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重见光明的老人激动的拉着家人的手说:“真没想到,现在医学已经这么发达了,短短几分钟,就解决了困扰了我几年的问题。”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